欢迎访问化学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山东天智环境监测有限公司

作者: 赵海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02


一、 主营业务

公司主要从事环保验收检测、环保例行检测、在线比对检测、环评等环保相关业务

二、公司介绍:

山东天智环境监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09月,投资1000万元。可检测各类废水、废气、土壤、噪声以及固废。是一家专业提供环境检测,职业卫生检测,食品检测的高技术服务业公司。公司实验室现有检测分析用房面积1600多平米,现有设备60余台(套),仪器设备总值达600余万元。采样设备现有中流量智能TSP采样器、24小时恒温自动连续采样器、崂应3012H-D便携式大流量低浓度烟尘自动测试仪、崂应3023型紫外差分烟气综合分析仪等精密采样设备100余台(套),从源头上确保检测数据可靠性; 实验室现有安捷伦气质联用仪、安捷伦气相色谱仪、岛津原子吸收、原子荧光、离子色谱等大型仪器设备,均来自国内外知名设备供应商,确保检测结果科学性准确性。
我们始终秉承独立严谨、公正公平的基本原则,坚持科学、公正、服务、发展的质量方针,按照国家标准和相关的行业规范开展各项工作,出具准确检测报告,以满足客户要求。

公司从成立组建到CMA资质的申请,严格按照国家规范操作,秉承严谨、科学、精益求精的态度。并且希望通过搭建一个既严格又自由的平台,为更多志同道合的同事提供学习发展的机会,最终实现公司和个人双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民营科技园民发路19

联系电话:0533-6202655   手机:15762891813



    淄博职业学院-化学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