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学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化学工程系阳光体育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 赵海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16



6月8日下午,随着乒乓球比赛决赛的结束,化工系为期两个月的阳光体育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为响应学院阳光体育“每天运动1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号召,牢固树立“健康第一、以人为本”的健康理念化工系近期开展了跳大绳、乒乓球、健美操、你演我猜等丰富多彩、充满活力的校园阳光体育活动,吸引了广大青年学生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掀起了全系学生健身运动的热潮。本次阳光体育运动,以学生兴趣爱好为出发点,开展了一系列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们锻炼的积极性激发了他们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养成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此次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第二课堂,让同学们在运动中领略到了体育的魅力,更彰显了同学们内在体质、外在形象、自立自强的青春风采。


    淄博职业学院-化学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