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学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化学工程系举办“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作者: 赵海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26

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情怀,524晚上7点化学工程系在1号楼教学楼“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红色经典诵读比赛活动。

“一艘小小的红船,承载着大大的梦想……”源远流长的红色经典文化,是历史长河中永久的瑰宝,激励着一代又一代淄职人的豪情和斗志。比赛中,同学们全身心投入,他们伴着婉转的旋律声情并茂的朗诵了《党在我心中》、《跨越百年的承诺》、《党的赞歌》、《百年征程》等红色经典诗歌他们用最真挚的语言、最朴实的表达、最深厚的情感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百年巨变,沧海桑田。改革的春风,奏响富民的欢歌”这篇名为《跨越百年的承诺》的红色诗歌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为背景,通过第一人称的视角让大家领略到了一百年来党走过的辉煌历程,朗诵者凭借慷慨激昂的语气和着铿锵有力的节拍,深受老师评委同学赞赏,并一举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整场比赛气氛热烈、积极向上,红色文化元素浓郁,将红色教育推向高潮

红色的记忆,是永远的丰碑。化学工程系全体师生将会循着先辈足迹,深入学习党史教育,并以此次党史诵读为契机,自觉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勤奋学习、履职尽责、忠诚担当,时刻准备着,学院“双高”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淄博职业学院-化学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