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学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干部培训

作者: 解倩   信息来源:化学工程系    发布时间: 2017-01-17

学生干部培训会

2009年2月22日上午,化学工程系“树正气、促学风”学生干部培训会在1107教室召开,化工系各班班长、团支书、系学生会主要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对上学期的学生干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大家一学期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针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和要求。与会系领导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从工作方法、工作创新、工作思路等方面和大家交流了自己的体会,并对以后的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还公布了学期考核结果,经过考核,多数同学顺利通过、继续留用,有几名同学在考核中落选。系领导解释我系将从本学期开始推行评优奖励“一卡通”制度,即由系统一进行学生量化考核成绩核算,以此为基础产生各种奖励、推优名额。并强调我系将继续推行学生干部学期考核制度,希望大家在工作中摒弃竞聘成功就一劳永逸的心态,工作中要主动、创新,多方面锻炼自己,全面提升自己的就业竞争力。

参加培训的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相信他们会把今天的会议精神带回班级,带动同学们刻苦学习,努力构建学习型班级,全面提升自己的素质。

    淄博职业学院-化学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