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学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牵手共建爱心树,携手共建爱心园

作者: 解倩   信息来源:化学工程系    发布时间: 2017-01-17

“牵手共建爱心树,携手共建爱心园

——记化工系青年志愿者参加交通文艺广播、福彩中心与淄博市聋校共同举办的大型公益活动。

2009314上午9点,由化学工程系环保社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成的代表团和交通文艺广播、福彩中心联手与淄博市聋校共同举办了“牵手共建爱心树,携手共建爱心园”的大型公益活动。

化学工程系的青年志愿者们在参加此次活动之前,详细的了解了淄博聋哑学校的孩子们的情况,组织我系同学踊跃捐赠各种书籍,并在书上写上各种祝福的话语,由系代表团为孩子们送去。活动中,聋哑孩子们含泪为大家献上手语舞蹈《感恩的心》,向大家表示感谢,并表示不会辜负社会对他们的关爱。会后,化工系青年志愿者与聋哑孩子共同植上“爱心树”,虽无法与他们进行语言交流,但从彼此的眼神和动作中可以明白对方的心意,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了。

通过此次公益活动,同学们感触颇深,带着一份感恩的心决定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将来为学院和国家做出贡献,化工系青年志愿者回到学校向全院同学呼吁要关注聋哑孩子,并决心以后会积极参加各类志愿者公益活动。

    淄博职业学院-化学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