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学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与企业联合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作者: 王亚楠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27


326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与淄博环益环保检测有限公司赴马鞍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史教育基地、国防教育基地联合开展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实践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沿着马鞍山的曲折山路,踏上了象征革命精神的革命之路。一路参观了抗日战争时期的遗址、刻有英雄事迹的石碑、庄严肃穆的抗日烈士纪念塔以及镌刻着历史记忆的抗日烈士纪念碑,体会革命历程的艰辛。在马鞍山抗战纪念馆,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馆内展出的珍贵历史照片、实物展品以及影像资料,聆听了马鞍山战斗故事,追溯那段充满挑战和奋斗的岁月,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不屈不挠、英勇斗争的精神,接受了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本次实践教育活动,鼓励党员们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历史,继承先烈的遗志,赓续红色基因,增强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革命先辈们的奋斗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淄博职业学院-化学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