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学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服务人民献爱心”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王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22

321,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以“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为契机,由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张含平同志带领党员教师赴周村区北郊镇胥家村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服务人民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教师立足专业特色,发挥专业优势,自制手工皂和免洗速干消毒液发给社区老人,并演示七步洗手法,提醒老人勤洗手、讲卫生,预防疾病“手”护健康。唐政老师对涉及老年人群的保健食品、药品诈骗行为,针对性普及了保健食品、药品知识,主要涉及如何通过批准文号识别普通食品、保健食品、药品,并普及了不法商家的常用诈骗话术,提高了老年人在保健食品、药品方面的甄别能力和防诈骗能力。

此次活动是践行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的具体体现,也是将党性教育与志愿服务紧密结合的实际举措。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将继续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淄博职业学院-化学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