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学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 润泽心灵向未来”主题团课

作者: 王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14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指示,引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茁壮成长,扛起时代责任,展现绚丽青春形象。于3月14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润泽心灵向未来”主题团课。

此次团课围绕三个方面展开,一是“了解党的二十大”,带领同学们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解大会报告的灵魂和主旨。二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同学们牢牢把握“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等重大原则,更加深刻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是“心系我党,心向未来”,教导新时代青年一定要有理想追求,认清自己肩负的使命与担当,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通过此次主题团课的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知行合一,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注入新的青春活力。


    淄博职业学院-化学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