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学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培训会

作者: 王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高学生干部素质和能力,3月11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培训会,对学期工作规划以及学生干部工作要求做出指导。

本次培训会主要由赵海军老师主持,各部门学生干部积极参加。我院一直以聚焦教育引导为核心,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学生群体中的思想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本次大会从行为规范、优化改进以及未来期待三方面展开。会上,赵海军老师提到:学生干部要明确自身责任和使命,严以律己,带动学生的行为规范。同时学生干部要提高个人素养,不忘初心,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本次会议还指出了此前干部工作时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方式,优化了学生干事的工作流程。会议最后,赵海军老师对学生干部表达了高度的期待,希望干部能更上一层楼,带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不断进步。

此次培训会强调了学生干部领导的重要意义,激励学生干部保持积极工作态度。下一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将全方位建设学生干部队伍,打造一支能力强作风好的学生团队。


    淄博职业学院-化学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