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学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开学工作部署

作者: 唐政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2-28

为更好的带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迎接新学期、开启新征程,开好相关会议、全面部署本学期工作从而保障学生身心安全显得尤为重要,此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了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本次会议由赵海军老师主持,各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围绕如何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如何做好安全检查工作等相关安全问题展开。在本次会议中,赵海军老师强调要做好安全检查工作、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做好开课一分钟讲安全工作、做好学生心理健康筛查干预工作,做材化学生坚强的后盾,保障学生在校安全。除此之外,赵海军老师表示开学的保障工作也非常重要老师和后勤保障人员要做好公寓宿舍的水电保障、教室使用的卫生保障、开学值班的安全保障,并要求老师们认真组织好学生返校与注册工作、抓好常规管理工作,做学生安全的后勤保障人员。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将学生安全放在第一位,提高学生安全意识不断加强学生安全教育。

此次会议,表达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为学生开学安全保驾护航的决心,强调要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意识,保障学生在校生活学习

    淄博职业学院-化学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