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学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原子工坊社团开展 “粘土手工制作”主题活动

作者: 王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1-03

为激发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培养动手能力,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原子工坊社团于12月29日开展了“黏土手工制作”手工活动。

活动开始前,原子工坊社团了解到我们常用的黏土分为陶瓷黏土和塑料黏土两种,并根据塑料黏土方便简单的特性,在本次活动中为同学们准备了塑料粘土以方便大家制作。活动围绕粘土制作化工设备模型展开,过程中大家全心投入,充分发挥各自想象力和创造力,通过一步一步地揉、捏、搓、贴、切等动作,将手中粘土制作成各种样式的精美作品。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欢乐和笑声,大家玩得不亦乐乎,看着自己的创意和成果,获得了极大的成就感和满足感。

通过本次手工活动,同学们在享受手工艺的乐趣的同时,也收获了一些实用的知识和技巧。尽管黏土手工活动看似简单,但它蕴含了无限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带给我们无穷的感受和乐趣。


    淄博职业学院-化学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