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学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原子工坊社团举办“‘书’情画意留住‘秋’”——制作书签主题创意活动

作者: 王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1-03

为传递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文明理念,引导学生贴近自然,感受生命意义,帮助同学们培养发现美、创造美的意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原子工坊社团开展了“书”情画意留住“秋”制作书签主题创意活动。

活动开始,有的同学以树叶作底板,在上面进行绘画和书写;有的同学以树叶作原材料,将树叶进行裁剪、粘贴,在空白彩纸上对其进行制作。同学们全神贯注的沉浸在自己的手工世界中,精心设计出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书签。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制作出了美观又实用的书签,也收获了一些心得和体会。为学生们提供更广阔的创作空间和锻炼机会。激发了学生们对手工艺术的热情,让他们在每一次手工制作中都能够发现自己的才华和乐趣。


    淄博职业学院-化学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