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学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手性材料与手性合成的新进展”学术科技讲座

作者: 王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2-26

为提升同学们的科学文化素养,培养学生对于专业知识的兴趣,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12月26日下午在综合楼B406开展了“手性材料与手性合成的新进展”学术科技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博士后金英姬老师,老师从她个人经历出发,带领同学们走进奇妙的化学世界。在讲座过程中,金英姬老师从手性的定义、手性物质的重要性、手性物质的分离和检测、手性萃取制备等四个方面,向同学们科普了手性相关知识以及手性材料的用途和意义,阐述了手性材料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科普讲座,激起了同学们对手性相关的有机化学更为浓厚的兴趣,使同学们受益匪浅。除此之外,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将持续推进学术科技讲座,激发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兴趣,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提升同学们的文化素养。


    淄博职业学院-化学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