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学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隐私无小事 助贴暖人心”——“我为同学办实事”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王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2-19

宿舍安全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消除隐私安全隐患,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学生干部多措并举,排查整改,做好防护秉承我为同学办实事根本宗旨,为宿舍房间玻璃进行贴膜工作

为保障同学隐私安全,学院配备了贴膜所需的工具,学生干部们栋宿舍楼共300多间宿舍的房间玻璃做了贴膜防护,确保学生隐私安全。学生干部们积极参与,为确保宿舍玻璃既安全又美观,反复尝试,从测量到裁剪,到贴膜,反复实验,每一步骤都非常细心。经过大家共同努力,仅用了一周时间便将所有的宿舍玻璃全部贴好,有效的避免了由于隐私问题所带来的隐患安全。

此后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将会把校舍安全工作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常抓不懈、持之以恒,带领学生干部和老师们坚持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根本宗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共创和谐校园。


    淄博职业学院-化学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