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学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逐梦向未来”主题团课

作者: 王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2-1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领青年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团总支于12月12日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

各班团支书通过多媒体展示讲解、互动讨论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团课结尾,同学们围绕二十大展开讨论,畅所欲言。同学们深刻感悟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中国发展要靠广大青年挺膺担当,把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现实。他们表示在新的征程上,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砥砺奋进。

通过本次团课,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了团员们的政治文化修养和思想觉悟,引导团员们争做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拼搏奋斗之中,用智慧和汗水续写不负伟大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淄博职业学院-化学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