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学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行“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

作者: 赵海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12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确保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512日上午,山东一诺威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人资总监高振胜一行来校,参加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座谈会。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耿佃国、学生工作负责人、校企合作班班主任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耿佃国院长高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强调学院近年来持续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努力找准校企双方需求结合点,希望双方在实训基地建设、研发平台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为地方经济、科技发展贡献更多力量。高振胜总监围绕校企合作意向、就业实习基地创建、改进和优化人才培养机制以及对毕业生能力素质的需求等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的举行,使学院进一步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情况,收获了对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拓宽学生实习就业和创业渠道,提高就业服务质量,全方位、高质量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淄博职业学院-化学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