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学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参加全国石化行指委化工基础课程研究与教学专门委员会会议

作者: 张含平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4-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深刻把握职业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415日在浙江宁波召开的石化行指委化工基础课程研究与教学专门委员会一届一次会议。

会议上颁发了石化行指委化工基础课程研究与教学专门委员会(2021-2025)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聘书;研讨了化工基础课程研究与教学专门委员会2023年工作计划,并部署了年度工作任务;开展了《聚势冠能 务实笃行,以技能大赛引领人才高质量培养》、《教学能力比赛经验分享》、《化工教学创新团队与协作共同体建设》化工职业教育改革论坛。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石化行指委化工基础课程研究与教学专门委员的职责定位,为充分发挥专家组织作用,提供高质量的研究、咨询、指导、服务,提升服务石油和化工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打下了良好的技术。


    淄博职业学院-化学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