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学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邀请高新区交警大队开展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王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4-12


强化师生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同时打造文明交通、助力城市文明建设411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邀请高新区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李洁、沈金栋一行5人走进校园,面向师生开展“珍爱生命,安全出行”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李洁警官向师生介绍“智行淄博”车路协同智慧交通系统,主要讲解其如何实现“提高通行效率、节省能耗、降低排放、提高行驶安全”的原理,增强师生对“智行淄博”的认同感。第二部分,李警官围绕“珍爱生命安全出行”,通过播放交通警示小视频的方式,向师生讲解了电动车不按规定佩戴头盔及乘车不系安全带、不按交通指示灯通行、非机动车随意横穿马路的危害,告诫师生安全无小事,坚决筑牢安全防线。

此次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为我院学生再次敲响了交通安全的警钟,让师生树立“知危险、会避险”的安全意识,提醒师生时刻谨记安全常识,遵守交通规则,规范出行行为。


    淄博职业学院-化学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