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学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作者: 赵海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4-11


4月10日上午,我院在匠心楼234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长耿佃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科级干部、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耿佃国传达了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会议精神,总结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分析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他指出,要始终把就业工作摆在各项工作的突出位置,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进就业工作。他就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就业面临的严峻形势,增强就业工作的紧迫感。要积极主动加强校地校企就业对接,千方百计拓宽就业渠道。要用心用情做好就业教育和指导服务,引导毕业生树立积极的就业观,多渠道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二是要做到状况清,摸清每个毕业生的思想状况和就业状况,针对未就业毕业生开展个性化的思想引导和就业帮扶。三是在推进就业工作中,要严格遵守毕业生就业工作“四不准”“三不得”要求,明确底线、划出红线,严格落实就业状况统计工作导师责任制。

分管就业负责人通报了2023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困难群体毕业生帮扶、访企拓岗进展、就业信息反馈和专升本等情况,要求各毕业班导师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行动自觉,主动担当作为,立即行动,以此次就业工作推进会为契机,全力实现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淄博职业学院-化学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