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学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暨入党教育活动

作者: 梁传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4-04

        4月3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支部书记耿佃国在北校区1215多媒体教室为2021级入党积极分子上“高质量发展下的化工产业现状”的主题党课,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2021级入党积极分子和2022级部分学生代表近12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耿佃国书记围绕国家及山东省特别是淄博市化工新材料产业新旧动能转换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介绍了化工产业发展状况,就业发展前景,鼓励大家热爱专业,努力学习,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和才智。

        随后,组织员梁传伟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并布置了化工学院支部拟开展的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考察“十个一”项目工作安排。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立足专业学习,志存高远,发挥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组织观念和使命担当的时代责任感。


    淄博职业学院-化学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