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学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缅怀先烈寄哀思,踔厉奋发向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王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4-03

       清明节将至,为缅怀革命先烈,学习英雄风骨,传承红色基因,4月2日上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团员青年来到淄博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缅怀先烈主题团日活动。

        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团员向英雄烈士鞠躬默哀,表达对烈士的深切缅怀。随后,向烈士敬献鲜花并擦拭了烈士墓碑,祭奠烈士英灵,赓续精神命脉。最后,全体团员在烈士陵墓旁面向团旗重温入团誓词,誓言铮铮,初心如磐。

       本次团日活动号召团员青年向英雄先烈学习、继承革命遗志,激发团员青年的爱国情怀和奉献热情,充分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淄博职业学院-化学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