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学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四级联学”学习活动情况

作者: 张含平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30


根据全市理论学习工作安排,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45名教师开展了2023年第一季度四级联学活动。全体教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等重点理论读物为学习重点,对学习内容坚持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带着责任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撰写了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

全体教师根据学习内容,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在个人自学、深入思考的基础上,撰写了研讨材料,进行了专题深入研讨,3名老师进行了典型发言交流。

党支部书记耿佃国要求全体教师,要坚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寻找路径、破题解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聚焦市委3510发展目标和强富美优城市愿景重点任务,为淄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融入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化工技术专业群建设和应用化工技术专业职教本科申报工作中,担当作为、奋勇争先,不断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淄博职业学院-化学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