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学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师参加“课堂革命”典型案例设计与申报工作坊培训

作者: 张含平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07

    3月4日-6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赵静和李杰两位骨干教师参加了在江苏南京举办的全国职业院校三教改革背景下“课堂革命”典型案例设计与申报培训班。

   期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广东省高等职业教育“课堂革命”典型案例获得者吴东盛为广大参训教师进行了典型案例分享,主要包括“课堂革命”的内涵、“课堂革命”的评审要求及政策文件,同时围绕“课堂革命”的选题、整体设计及实施过程等展开分组实践,完成“课堂革命”典型案例申报工作相关资料的撰写和修改工作。

   通过此次“课堂革命”典型案例培训,使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师在“课堂革命”典型案例的选题、设计及实施方面有了更清晰的思路、方向与方法,同时结合混合教学改革、专业课程思政,促进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全面提升。



    淄博职业学院-化学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