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学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追‘锋’少年”—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王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06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3月5日,由团总支副书记王文老师带队,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先锋化工志愿服务队来到周村区北郊镇班里村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追‘锋’少年”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来到班里村队员们首先开展道路整治清理工作,队员们认真仔细清理街道上的碎石、塑料垃圾、杂草,用实际行动为村民们创造优美的环境随后队员们来到街道,为村民们带去舞蹈、歌曲演唱等精彩表演,给村民们送去快乐提高其幸福感

接下来,材化学院将继续深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形成“人人学雷锋、天天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浓厚氛围。


    淄博职业学院-化学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