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学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 从“心”出发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王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01


为切实做好春季开学后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引导学生以良好的心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从“心”出发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各班导员结合学生实际心理状况,从学生返校后的情绪管理、学习生活、人际交往、疾病预防等方面进行相关心理疏导,并给同学们提供心理调适的多种方法,使其懂得察觉情绪,表达情绪,并通过游戏、深呼吸等多种方式发泄自己的情绪,以此引导学生进行情绪管理,守护自己的身心健康。

本次的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不仅帮助同学们缓解了开学后的各种不良情绪,让他们能够以更自信、更健康的心态迎接新的学习生活,还丰富了同学们心理健康方面的常识,让同学们认识到在学习和生活中不可避免会遇到挫折,只有以积极健康的心态正确对待挫折,才能取得成功。


    淄博职业学院-化学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