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学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邀请技术特派员为学生进行实操展示示范教学

作者: 郭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09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专业实操能力,109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邀请校企合作企业山东绿洲检测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张宁为学生进行实操展示示范操作。应用化工技术专业2022级全体同学及部分专业教师观摩了技能操作示范课。

我院在专业人才培养过程中,非常重视学生的实操技能培养,注重通过课堂实践、专业技能校内实训、企业实践等多途径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为了丰富教学资源,我院特别重视建立和优化校企合作单位,充分发挥和利用企业资源,在师资互派、资源共享、学生实习与企业用人信息互通等方面紧密合作,互利双赢,践行应社会所需、与市场接轨、与企业合作、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专业人才培养理念。

此次企业技术特派员的实操展示示范课是“双百”进校园教学活动中的一次常态化的教学形式,对开阔学生视野,提高学习兴趣,进一步密切校企合作关系,推进校企合作深度有很好地促进作用。


    淄博职业学院-化学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