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学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邀请产业教授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培训

作者: 郭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12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政治素质和思想理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积极传递青春正能量,1012日,我院邀请到了山东齐鲁华信高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文勇为44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培训。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陈经理从建党精神的重要意义和基本内涵出发,讲述了在新时代我们应该怎样在实践中去传承和学习伟大的建党精神。他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去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总结、概括、提炼了我们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形成的伟大建党精神,即“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党课结束之后,入党积极分子对于本次党课的内容进行了交流分享。

此次党课培训,传承和弘扬了伟大的建党精神,帮助学生树立了理想信念,以更优异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淄博职业学院-化学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