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学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梦想与传承”校友论坛活动

作者: 郭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30



11月30日下午,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主办的 “梦想与传承”校友论坛活动成功举行。论坛由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工作主要负责人赵海军老师主持,采取线上方式进行。

本次论坛特邀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2013届优秀毕业生校友刘新贺博士作主题分享。论坛中,刘新贺以“理想照进未来、奋斗成就人生”为主题,通过讲述自己十几年的求学经历和在河南师范大学的工作经历,告诉同学们在大一时就要明确目标,并朝着目标前进。在大学中应该培养自己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学习能力,要多反思、复盘问题,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不断取得进步。他强调,没有人的成功是一帆风顺的,因此在遇到挫折时不应该放弃,而是积极进取。互动环节上,刘新贺校友热心解答了同学们就如何制定计划、如何提高学习兴趣等方面的问题,为材化学子在学习和生活等方面提供宝贵的经验。

此次校友论坛,精彩纷呈,为材化学子与校友打造了一个互动交流平台。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学院和校友之间的情感,增强了材化学子间的凝聚力,对学院的建设和同学们今后的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淄博职业学院-化学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