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学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山东新民基投资有限公司校友分会 成立仪式

作者: 郭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18


本着“校友情系母校、母校关怀校友、母校与校友共同发展”的原则,11月18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山东新民基投资有限公司校友分会成立仪式在线上顺利举行。

会议由学生工作主要负责人赵海军老师主持。首先,赵老师向山东新民基投资有限公司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致辞。他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及可喜成绩,对辛勤筹备校友会的校友表示感谢。其次,赵老师希望把校友分会打造成一个情感交流、资源分享、回馈社会“三维一体”的平台,能够更好地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最后,校友们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进步表示欣慰,并逐一分享了自己在各自岗位上的心得体会和工作经验。

山东新民基投资有限公司校友分会的成立,能将母校与校友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希望发挥好校友会桥梁与纽带作用,凝聚校友力量,促进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和合作,促进母校和学院取得更好发展。


    淄博职业学院-化学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