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学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2022届专本衔接班校友联谊活动

作者: 郭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09



聚校友,叙情谊,促发展。119日上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2022届专本衔接班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线上校友联谊活动

学生工作主要负责人赵海军老师主持会议。首先,赵老师就淄博职业学院66周年校庆暨高职办学20周年办学取得的成就给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大家还一起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其次,赵老师就同学们在山东理工大学这段时间的学习、生活等进行了亲切交谈,并鼓励同学们要继续保持奋进的姿态和昂扬的斗志,争取在新的平台上取得更好的成绩。最后,校友代表高志同等几位同学针对学院当前的发展给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校友们也纷纷发言,感谢母校的精心栽培,在以后的求学时光中,会以母校为荣,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此次2022届专本衔接班校友联谊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畅叙师生情,共话同窗谊,强化了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系与沟通。活动结束后,校友们纷纷表示将秉承“只有拼搏,才是人生价值的最好体验”的校训,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和社会。


    淄博职业学院-化学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