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学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感恩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 王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11


为进一步深入德育教育,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和勇担青春使命的责任感,教育学生学会感恩,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感恩教育主题活动。

本次感恩教育主题活动围绕“我党百年来带领各族人民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等方面展各班辅导员就“为什么要听党话”、“如何感党恩“怎样跟党走”对同学展开教育,坚定同学爱党爱国、忠于人民的信念,团结青年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辅导员们用朴实的语言、具体生动的事例、深刻的感悟,讲解党的理论和历史,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党、了解党、感党恩

本次“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感恩教育主题活动着力培养学生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将感恩教育融于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之中,在学生中播种感恩的情怀,激励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回报父母、学校、社会、祖国。


    淄博职业学院-化学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