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学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关注消防,生命至上”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作者: 王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17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强化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当突发事件来临时能够有组织、迅速安全疏散撤离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2022年11月16日开展“关注消防,生命至上”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警报声响起,教学楼各层疏散负责人有组织、有秩序地安排学生安全迅速撤离教学楼,各班学生弯腰捂住口鼻,按照规定路线迅速、有序由教室撤离至安全区域,由场外引导人员迅速引导学生集合。随后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赵海军对本次演练活动进行了全面的点评和总结,强调面临突发事件,要沉着应对听从指挥要熟练掌握在危险环境中迅速逃生、自救的方法。

此次消防疏散演练活动,不仅强化了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高了学生面对突发事件时应急反应能力和自救能力进一步推动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的落实,巩固校园消防安全为学生筑起一道生命“防火墙”


    淄博职业学院-化学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