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学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助力梦想起航,规划展望未来”职业规划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王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18


为加强职业规划教育,进一步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当前就业形势,树立良好的就业观,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各班开展“助力梦想起航,规划展望未来”职业规划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各班班长为同学们解读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概念同同学们讲解了“大学生职业规划”的重要性。随后,班长组织同学们以小组讨论的方式分享各自向往的职业以及岗位规划。班级成员轮流展示对理想职业的短期以及长期详细规划及目标随后,通过各班播放职业规划教育相关视频,视频从就业、考研、考公等方向开始引入,讲述了毕业后选择的各个方向所需要的准备帮助同学们明确今后目标、做好职业规划、合理安排加强执行。

此次职业规划教育主题班会不仅引导同学们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准备明确自身职业目标与发展道路还启发了同学们的对今后发展深度思考。同学们纷纷表示,应该抓紧时间尽早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以科学的态度和方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淄博职业学院-化学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