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学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红糖沁心田,姜水暖人心”暖心服务活动

作者: 王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15


9月14日下午,学校2022级新生军训彩排期间适逢降温降雨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秉持为学生办实事做学生满意的教育”的理念紧急备足姜汤为参训新生驱寒送暖

学院得知彩排会场突发降雨状况后,立即调配遮阳伞为参训新生提供避雨场地,并在第一时间联系食堂为新生熬制红糖姜汤。考虑到新生分布在不同校区,学院安排专人专车为新生配送姜汤,提醒他们注意保暖,预防感冒。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以一杯姜汤做依托,把一份温暖送给新生,真正做到一切为了学生着想。新生们一扫军训中的劳累,纷纷表示,我喝的不是姜汤是温暖,绝不辜负领导和老师对我们的关怀和期望,保证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上好大学中自我锻炼的第一课”。



    淄博职业学院-化学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