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学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应用化工技术专业2022届毕业生校友分会”成立仪式

作者: 赵海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07

本着“校友情系母校、母校关怀校友、母校与校友共同发展”的原则,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2022年6月7日在匠心楼234举办了“应用化工技术专业2022届毕业生校友分会”成立仪式。

会议首先由王文老师介绍了学校校友会的建设发展现状和未来职业规划,明确2022届毕业生校友会的职责,希望大家尽快建立起2022届毕业生联络网,加强联系,资源共享,在成就自身事业的同时,助力校友会建设。应用化工技术专业2022届毕业生校友分会的成立为化工学院校友会注入了新的血液和活力,也为校友会今后的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与会的2022届毕业生校友纷纷表示,感谢母校三年的教诲和厚爱,大家将凝心聚力助力,为母校建设建言献策、为母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淄博职业学院-化学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