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学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承办“成长与感悟”第六期辅导员沙龙

作者: 赵海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01


530,第六期辅导员沙龙在北校区匠心楼234举办。学生工作处处长王维兴、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耿佃国、学生处及各院系辅导员代表、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

本次沙龙由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辅导员郭宁分享了参加校第五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成长与感悟。郭老师主要从三个部分介绍了自己从备赛、参赛以及赛后的心路历程。通过分享这段时间的学习感悟,勉励各位辅导员要勤于思考,善于总结,不断沉淀,不断成长,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做好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

王维兴处长总结指出,各位辅导员要有终身学习的理念,主动对标对表辅导员九大工作职责,要聚焦主责主业,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引领,把好学生思想总开关,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学生成长成才路上的知心人、热心人和引路人。

耿院长嘱托在座的各位辅导员要在教书育人的赛道上守正创新、勇挑重担,以“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书写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育人之笔。

此次沙龙的举办旨在提高辅导员队伍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各位辅导员要在大思政课背景下做到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擘画新时代“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新篇章。


    淄博职业学院-化学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