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学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 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活动

作者: 王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3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心理品质,增强学生心理素质,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了“漫步心灵”——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活动。

我院紧密围绕活动主题,以525日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契机,开展了此次活动。活动中,同学们精心设计,认真创作,为大家呈现了丰富多彩的心理创意漫画。漫画的主题包括人际交往、自我认识、健康成长等方面,向大家展示了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传递了关注心理健康的正能量。活动结束后,我院利用公众号等新媒体对优秀作品进行了进一步展示,扩大了活动影响力、感染力。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活动以漫画的形式将“关注心理健康”这一主题生动形象地展现出来,让同学们更加透彻地理解了心理健康知识,达到了心理育人的良好效果,营造了浓厚的心育氛围。


    淄博职业学院-化学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