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学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专业企业文化宣讲活动

作者: 李鹏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19


为拓展实践、就业渠道,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持续增进校企合作5月17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邀请校企合作企业山东一诺威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人资经理王丽及人力资源团队在北校区1号楼206举行企业文化宣讲活动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校企合作专业学生37人参加此次活动

王丽经理以校企深度融合的基础、方向和目标为切入点,重点介绍了一诺威发展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员工福利及人才培养的规划。同时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专业成长之路,从车间的操作工逐步成长为部门负责人。最后,通过两名优秀校友的分享解答了同学们在实习、就业方面的疑惑。

此次企业文化宣讲,加深了学生对校企合作企业的认识和了解,也是学生积累就业知识、拓展就业渠道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帮助学生了解企业人才需求、转变就业观念,树立正确的职业目标,理性选择企业和工作岗位具有一定的指导作用。


    淄博职业学院-化学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