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学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荣获1+X(污水处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多项荣誉称号

作者: 王佳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29

  4月28日,在化学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召开的1+X(污水处理)证书试点表彰大会上,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荣获1+X(污水处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优秀师资培训基地”和“试点工作示范院校”荣誉称号。该院教师王佳诺获得“优秀教师”称号。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2020-2021年度的1+X污水处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教材开发方面,积极开展山东省1+X证书(污水处理)师资及考评员、督导员培训班,提升了培训教师的职业教育理念、理实一体教学能力、专业实践技能等职业素质,为证书试点考评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组织了两年度的1+X(污水处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高级、中级)培训与考核,学生学习了污水处理工艺、水质分析、安全操作等相关知识,提升了学生的工艺操作能力和典型故障事故处理能力,学生考证通过率100%。


    淄博职业学院-化学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