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学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王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04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线上主题团日系列活动,引领团员青年重温共青团的奋斗发展史,让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与祖国共奋进。

活动分为四部分进行:一、举办了线上团日活动,活动中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重温了五四精神的起源及发展历程。二、举办了“观影有感”活动,同学们通过线上共同观看了《建军大业》、《最美逆行者》精彩片段,观影结束后,同学们写下了观后感,记录自己的感受与体会。三、举办了“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演讲活动,演讲者结合“历史上的今天”,围绕“弘扬五四精神,争当逐梦青年”主题展开演讲,引领同学们以奋斗精神磨砺精彩青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四、举办“知团史,感党恩”朗诵活动,朗读者通过朗读《党史》《建团100周年》等红色经典,歌颂了伟大的时代,鼓励广大青年学生锲而不舍,以务实的作风、扎实的态度、昂扬的斗志面对新时代的挑战,振兴中华。

此次主题团日系列活动开展形式多种多样,让材化学子们进一步了解了共青团精神,将争做“五有人才”作为自己的目标与方向,充分展现出当代青年的蓬勃朝气。


    淄博职业学院-化学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