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学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坚定信心,静待花开”系列活动

作者: 赵海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26

为引领同学们正确看待疫情,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落实疫情防控需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324日开展了“坚定信心,静候花开”系列活动。

活动分为两部分,首先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征文比赛,同学们通过发现身边典型事例,记录下战“疫”中的感人故事。其次,还开展了“全面健身”活动,同学们充分利用学校集中开设的健美操、散打、太极等体育选修课,在闲暇之余锻炼身体,增强体魄,同时,还利用线上QQ群与同学们一起分享运动健身视频。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引导了同学们积极保持健康心态,是关键时刻同学们的定心丸,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坚定信心,“春暖花开”必会如约而至,让我们一同静待花开之时。


    淄博职业学院-化学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