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学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师主编教材入选2021年全国技工教育规划教材书目

作者: 刘晓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20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布了2021年全国技工教育规划教材遴选结果:我院张淑新教授编写的化学基础(上、下册)突出重围,成功入选。

技工教育规划教材遴选工作是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职业能力建设司主导,经全国各单位申报、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等程序,最终遴选出服务于新兴产业、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紧缺、薄弱领域,民族传统技艺领域等的优秀教材。

本次教材遴选成功,充分彰显了我院教师的教材建设实力是我院教育教学改革取得的一项标志性成果。它从一个侧面折射出我们的教育教学理念和教学内容改革契合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最新要求。这对进一步推动和促进我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淄博职业学院-化学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