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学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作者: 王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06


为了让同学们铭记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学习革命烈士的奋斗精神,我院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系列活动。

一、开展“重温历史致敬英雄线上活动充分利用中华英烈网淄博文明网等网络平台,让同学们一起学习党史了解英烈事迹二、开展了网络扫祭移风易俗”活动通过“云祭奠”的方式铭记英烈奋斗历程文明扫祭三、组织同学们开展传唱经典传承精神”活动歌唱强国一代有我在红色经典歌曲学习建党百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引导同学树立坚定理想信念四、开展“同心防控疫情践行文明出行活动,提醒同学们清明期间仍要做好自我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勤通风,在外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

此次清明节系列活动使同学们深刻感悟到了生命的意义,体会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同学们将铭记历史、锐意进取,肩负起新时代新青年的历史使命,为建设更美好的祖国而奋斗。





    淄博职业学院-化学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