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学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你好旧时光——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Z08化学工艺 毕业十周年返校联谊活动

作者: 郭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02

你好旧时光——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Z08化学工艺

毕业十周年返校联谊活动


4月25日上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Z08化学工艺 11名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举行毕业10周年返校联谊活动,畅叙师生情,共话同窗谊。

Z08化学工艺辅导员张文国老师就学院过去十年的发展进行了介绍,并着重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大家一起观看了学院宣传片。校友们热血沸腾,对学院所取得的成绩报以最热烈的掌声,为母校深感光荣与自豪。张老师跟校友们亲切交谈,他感慨:无论你们身在何处,从事何种职业,担任何种职务,你们都是老师和母校心爱的学生,母校永远以你们为荣。校友们也纷纷发言,感谢母校的精心栽培,追忆求学时光,畅叙青春往事,交流毕业后的工作、生活情况和心路历程。师生们还约定下个十年再回校相聚。

随后,校友们重游校园,追寻当年的足迹和回忆。此次Z08化学工艺校友返校聚会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同学间共叙同窗之情,分享十年感悟,加深了同学情谊,强化了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系与沟通,校友们共祝母校和学院的未来更上一层楼。


    淄博职业学院-化学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