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学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系开展“敬业、诚信”学生诚信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学生考试诚信主题讲座

作者: 赵海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16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所以引导大学生养成诚信立身的良好习惯是十分重要的。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青年学生诚信意识,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环境,4月15号下午3:30我系在1号教学楼开展了“敬业、诚信”学生诚信教育活动的启动仪式和考试诚信主题讲座。

首先,赵海军科长介绍了此次参会人员,告知同学们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宣布此次诚信教育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接着,我系专职辅导员王文老师宣读了此次诚信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并介绍了考试诚信讲座主讲人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督导主任窦乐江教授。窦教授从为什么会作弊、作弊的危害和结果、如何杜绝作弊等三个方面为同学们作了主题为“考试不作弊”的报告。窦教授的讲座生动而精彩,让大家的思想觉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促进了我系学生良好学习氛围的形成,使他们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通过此次活动,我系学生充分理解了诚信的意义和重要性,同时增强了我系学生“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优秀品质、爱心意识及社会责任感。


    淄博职业学院-化学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