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学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化工系开展“学习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赵海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13


4月13日下午,化工系在匠心楼234会议室举行“学习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化工系全体党员老师参加。

活动开始,化工系集体观看《榜样5》学习《榜样5》中展现的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全体党员老师分享《榜样5》的观后感,并结合自身工作,以身边优秀的老师为榜样,谈了谈今后工作需要改进的地方。

化工系党支部耿书记强调,通过学习榜样,不断汲取前行的奋进力量,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多做贡献,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以学习榜样为契机,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提斗志、强本领、做贡献、创业绩,争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淄博职业学院-化学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