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学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化工系召开淄博职业学院2021春季 供需见面会部署会

作者: 赵海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12


4月6日下午,化工系在匠心楼234召开学管例会,部署淄博职业学院2021春季供需见面会相关工作,化工系主任耿佃国、全体学管老师参会。

部署会上,化工系学生科负责人传达本次学院供需见面会的工作安排,本次供需见面会安排400家优质企业参会,各导师要做好会前的宣传工作,让2021届未落实工作的毕业生参会,让学生先就业后择业。鼓励2022届毕业生参会,提前感受供需见面会的气氛,并对学生参加本次供需见面会提出具体要求。

耿主任最后强调,导师要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集中开展一次就业指导专题教育活动,围绕当前就业形势、参会程序、面试技巧、简历撰写、会后总结等事宜进行布置和培训,让学生充分展现自己的优势,能够选择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淄博职业学院-化学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