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学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化工系“先行作表率,齐力开新局”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解倩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02

化工系“先行作表率,齐力开新局” 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学院《“先行作表率,齐力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倡议书》工作安排,2月27日至28日,师生错峰返校开学,我们将迎来新学期的开始,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为给师生提供一个安全、卫生、舒适、温馨的学生、生活环境,化工系决定开展“先行作表率,齐力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2月26—28日,我系全体党员教师在北校区1号教学楼、匠心楼234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教师们“齐装上阵”,各自备好了酒精湿巾、抹布、扫帚、拖把等卫生工具,来到学生上课教室进行消毒打扫,创造了学生新学期的环境。诠释了教师的职业精神和党员的大无畏精神。杨百梅院长来到我系指导工作,并对此次党日活动给予了高度赞赏。高爱国副院长来到我系参加新学期班会,辅导员李鹏老师主持,高爱国副院长对班会效果予以充分肯定,并强调同学们在新学期要更加努力,更上一层楼。

此次党日活动,全体老师以服务学生为中心,用心、尽心准备好开学后的每一堂课,言传身教,为学生送上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饕餮盛宴”。老师们用自己的双手守护校园安全、美化净化校园,以崭新的校容校貌迎接师生返校,让他们充分感受“家”的温暖,齐心协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淄博职业学院-化学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