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学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系教师党员和学生志愿者联合 举办“3.5学雷锋”志愿活动

作者: 解倩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10


 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勇立潮头,敢为人先。为了让老师及同学们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引导我系同学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新时代正能量,培养同学们有社会责任感的优良品质,不断提高老师和同学们的自身修养,同时也为了让社会环境变的更加美好。化学工程系于2021年3月5日在淄博万达广场举办“3.5学雷锋”志愿活动。

这次志愿活动由党员老师与同学们共同参与,在这次志愿活动的准备阶段,由老师为大家讲解了雷锋精神的意义以及如何具体并更有意义的去实践雷锋精神,通过讲解让参与此次志愿活动的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活动开始阶段,以事先安排好的小组为单位,由老师带领同学们,同学协助老师的方式开始了本次志愿活动。首先每个小组按照事先分配好的任务在广场周边开展了捡拾垃圾、摆放共享单车、协作交警指挥交通等志愿服务,净化周边街道,缓解环卫工人以及交警的工作压力。在老师以及同学们积极参与,师生共同协作、有效配合下顺利的完成了本次学雷锋志愿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师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最后参与本次志愿活动的全体师生合拍了一张充满意义的集体照,本次“3.5学雷锋”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3.5学雷锋”志愿活动,不仅让老师及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的自身修养,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学习弘扬了时代楷模的精神,营造了学雷锋的浓厚氛围,展现了党员、团员及师生风采。


    淄博职业学院-化学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