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学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精化与分析部优秀毕业生

作者: 孟海涛   信息来源:化学工程系    发布时间: 2017-01-17

优秀毕业生

张英伟:P2011届精细化技术专业毕业生,中共党员,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2010年获“工苑杯”全国化学检验工技能大赛个人三等奖。现就职于石大胜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赵志薪:P12届精细化工技术班学生,在校期间多次获得奖学金。2011年在烟台万华实习期间获“烟台万华2011年度优秀新人奖”,现在就职于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宁昭奎:P12届精细化工技术班学生,中共党员,班长。在校期间获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现就职于中国石化齐鲁分公司

隋前:P13届精细化工技术班学生,中共党员。团支书,系学生会文艺部长。2012年在宁波万华实习期间获“万华化学2012年度优秀新人奖”,现在就职于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王珊珊P14精细化技术班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委员,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团员。多次获得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现在就职于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被评为“万华化学年度优秀新人奖”。

    淄博职业学院-化学工程系   版权所有